第四章 雪野由希(1/3)
英语课上,头顶微秃,大腹便便的英语老师,此时正站在雪野由希桌前。>
“这个...是你写的?”>
他扬了扬手中的英语作业本,眼镜反射出高光。>
雪野由希有些心虚:“是我写的啊...”>
英语老师明显有些生气,将作业本重重的放在桌子。>
“你当老师傻吗,这么漂亮的字,是你写的?你再好好看看。”>
他有些被气到了,做老师多年,他本来已经到达了心平气和,不会再因为各种事情而动怒的年纪,尽管他知道有些学生不爱写作业,但这也没什么,人各有志,让他无法接受的是他的学生骗他,而且还是用这么蠢的方式。>
雪野由希神色一僵,视线飞快的扫过作业本,上面确实有着一手秀气无比,十分好看的字。>
而就在这字的对面一页,是她自己写的,歪歪扭扭的字迹,甚至还有把u写成了v。>
这一对比,傻子都能看出不是出自同一个人之手,也怪不得平时乐乐呵呵的英语老师,今天会如此生气。>
“谁写的。”英语老师严厉的问道。>
西条绫人叹了口气,尽管他已经努力将自己的字迹改变的像一个女生写的了,但是架不住雪野由希写的实在是烂,而他的字写习惯了,写好看他会,写丑还真有点难做到。>
西条绫人下定决心,看着一旁的英语老师,开口道:>
“老师,是我写的。”>
“嗯?”英语老师有些疑惑的转过头来。>
“你是新来的转校生?”>
“是的,西条绫人,非常抱歉,老师。”西条绫人有些愧疚的说道。>
“到教室外面站着去!”>
西条绫人一愣,随后乖乖站起身。>
“等等,西条同学,你要干什么?”英语老师有些疑惑的看向他。>
“欸?老师不是叫我站到外面去吗?”>
这时,一袭金发从他身边经过,掀起一阵香风。>
雪野由希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仿佛在说下课后你给我等着,随后熟练的站到了教室外面。>
“我说的是雪野同学,你坐下吧,下次不要再帮别人抄作业了。”英语老师点点头,慢吞吞道。>
“字倒是写的还不错,就是有些太秀气了。”>
夸赞完后,英语老师便继续讲课。>
见自己不用站出去,西条绫人也是舒了口气,安心的坐了下来。>
雪野由希站在门后,偷偷探出个头,不停的试图用眼神杀死西条绫人。>
北川良太小声的叫了他一声,他一扭过头,就看到门口的雪野由希。>
对方一直瞪他,但因为婴儿肥的小脸蛋,不仅不吓人,反而有种萌感。>
西条绫人忍不住有点想笑,但怕雪野由希更生气,于是只好专心听课。>
很快,一节课便在下课铃中结束,台上微秃的英语老师慢吞吞的离开教室。>
老师刚走,雪野由希便迫不及待的冲回教室,脸上杀气腾腾。>
“为什么要把字写的那么好看!”她直接向西条绫人发难。>
西条绫人大感头疼。>
“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你以前写的太烂了,连让我模仿都模仿不了。”他有些委婉的说道。>
好啊,他还敢反讽自己?>
雪野由希眼睛瞪的大大的,正欲“教训”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转校生。>
“喂,雪野。”门外有人叫她的名字。>
雪野由希有些不耐烦的回过头,发现是自己在隔壁班的好闺蜜,当即眼睛一亮,也不管西条绫人了,快步离开。>
不良少女的朋友,自然也是不良少女。>
西条绫人看着门外打着鼻环的少女,对方还抛了个媚眼给了,引的他一阵恶寒。>
“这学校的包容性这么强的吗?”他有些不解的问旁边的北川良太。>
北川良太不以为然道:“洛都对学生管的还是很松的,你别看刚刚门外那个女孩,打扮的奇奇怪怪的,人家的学习成绩可是很好的,所以老师才不怎么管她。”>
西条绫人有些惊讶,联想到雪野由希,他有些迟疑。>
“难道,其实雪野同学的成绩也很好吗?”>
北川良太摆摆手,笑哈哈道:“你想多了,只有她是真的烂。”>
“哦,对了,下节课是体育课,走吧,我带你去体育馆。”>
西条绫人看了看四周,难怪从刚才开始教室里就不停的少人,原来都是提前去体育馆了。>
北川良太打了个哈欠,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说道:“西条君你来的真不
本章未完,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.........